颓废浮生。

喜欢妄城💕
脾气不好,看见卢右会撕人。
我以后决定爽死自己创死别人

对于我的一些lmss想法

  我对lm的私设是厌恶甜食、喜欢喝着苦咖啡、听着小曲、刻板、礼貌假笑而不会像是同人里那样傻笑,不在乎与实力以外的东西,我不记得原著里是否提过lm美容药剂、美发药剂什么的,我觉得不该,不明白,也不戳xp,他看中ss的是实力,独立,独特。对着一切有着控制欲望。美强1

  而ss相反,冷酷的外表下其实是会吃甜品、不喜欢苦咖啡的,似乎是这样可以治愈他童年的苦头,讽刺地笑,这样一个外面一套里面一套的人设很符合我xp,因为lm长得好看就动情少年说说还行,中年再说就不礼貌了。他看中lm的是强大,圆滑,温柔。阴森缺爱0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都不会是看脸选伴侣的人,泥塑lm看中ss美丽动人,ss看中lm英俊帅气也有点ooc了。

  

  顺便说一下我的合集名称含义:两条平面上的线,必定相交或者平行,没有第三种选择,因此,你我之间要么永远不曾认识(平行),要么注定纠缠不清(相交)。

  

  半夜睡不着了……浅瞎说一打

评论(9)

热度(53)